希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

先看置顶。
美工接新,戳大号@断桥难行
本博所有图片转载与新闻翻译均无授权,请勿二传二改。至于授权我真的搞不到,大家随便看看开心就好。

探姬转播阿里打钱赛的一点记录

下文中探姬指Cyan,秋哥指探姬的老婆,小探姬指探姬的儿子,群指BS战队粉丝群,其他没了。阿里打钱赛是指阿里巴巴一千美元邀请赛,详情可以看liquid。


早上八点五十,秋哥发现国内没人直播这个比赛,在群里聊了一圈之后忽然说探姬在播,然后就开始了。

我进去的时候是半决赛打刘建宏1-1,过了一会儿第三把就输了。我听起来感觉秋哥很激动但是探姬根本没睡醒,凑在麦克风前面呼呼地喝水。小探姬据说因为被吵醒了没睡够所以一直在闹。

因为秋哥一直特别关注小梦,从定妆照什么的就开始了,平时比赛也是一直会看,所以我还在担心探姬会吃醋hhhhh但是今天听探姬解说小梦比赛的时候我觉得探姬也好喜欢梦梦的。

探姬和解释不是炒CP啊是真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小圆盾和盖普哥那种的。刘建宏打三巨像一波(其实只有两巨像),探姬就说“这跟解释的流程一样的啊。”


然后探姬解释(。)了为什么小梦老是看起来中期兵这么少,问题出在他走的流程是ghost维京(此处存疑,不一定是维京)一起转,太贪心了,所以中期有很长一段真空期。如果被对方侦查到他在这样打的话,在他最薄弱的timing捅过来他就被捅死了。他不是爆兵问题,他爆人口还是很猛的。

“我要告诉他这个神族的ob他要注意清掉,不清掉太伤了。”

关于战队赛打亲本的问题:“他碰到的毕竟是亲本啊的pvt啊,亲本的pvt在A站排世界第一的。”


小梦进决赛了,探姬跟弹幕(里的我)讨论他的奖金问题:“啊优惠券取消了?那不是很亏嘛……不过也还好,钱对选手来说才是最主要的,韩国的生活费有点高的。”(可是据我观察梦梦是个有钱人hhhhh)

决赛在打,他各种熟练吹梦。

“你们想啊,他那么年轻,兵役又服完了没有后顾之忧,那简直是bug一样的存在啊。”

“dream天梯6500,他正面小操作很好的,意识很好,而且练习量很大。”

弹幕问他你和dream打几几开?

他说,三七,中前期我有点优势,后期他那个多线多起来……简直变态。韩T里面,gumiho卫星cure这种的,后期都没他强,后期能打得过他的只有马茹。

弹幕提全太阳,探姬说全太阳没他硬。“一个人各种小操作怎么样,你们看来就是正面硬不硬。全太阳过了那条线,但他小操作还没那么强。gumiho就是小操作有问题,他被正面被showtime吊起来打。”

“我们战队里面练习不会打得那么功利,就打实力嘛,他那个后期真的很恐怖,跟我打过的韩T里面他是最强的。马茹……马茹跟我打不到后期我就死了嘛。国内正面操作能跟韩T比的只有time。”

他说一开始刚进战队的时候dream分数在6200左右,给他的工资也低,那时候跟他打大概五五开。后来梦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练出来了,探姬:“我现在被他吊起来打。”“等明年合同到期他出来又是一个马茹。”

探姬:“这就是下一个大腿啊!”

所以是探姬的大腿养成计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弹幕每次逼逼小梦探姬必回应。

弹幕:“dream还是不行”,探姬立刻就怼:“你哪里看出dream不行?6500分不行,那多少分行?”

我感觉小梦像探姬和秋哥养了一个大儿子。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