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

先看置顶。
美工接新,戳大号@断桥难行
本博所有图片转载与新闻翻译均无授权,请勿二传二改。至于授权我真的搞不到,大家随便看看开心就好。

【拔本直播事故(feat:狗哥)】

金大烨和周成昱离婚一小下

*下述韩翻听译准确度拒不负责

原地址:【折越坐标56:42】


先来看看谐气源泉:오늘은 칠천점갑니다

(“今天上七千分吧!”尊敬阶,不知道哪个粉丝寄给他的衣服,他就真敢穿,涉嫌迫害,除你粉籍!)

因为他们玩的是随机,所以进去之后小圆盾发现是P就不是很想玩。“哇toss……PvP啊,哇……怎么办……要不你来打?”狗哥说:“你不想打P吗?”盾盾说:“我想玩泰伦。”然后他就第一次打出“pp",让狗哥跟他换位子。




狗哥还没坐下来就“go”,小圆盾吓了一跳:“go?”

然后他们应该是聊了一些战术游戏相关,我听不懂。接下来进入正题。


发现自己要被狗了,小圆盾慌得一批:“啊啊啊——这怎么办!!!啊~啊~~啊~!”

并在镜头边缘慌到裂开。反观狗哥冷静得一批。好像是在安慰他吧,是在说一个战术(正常开?),但是我也没有听懂ㅠ ㅠ小圆盾就一直“阿尼”“安对”“哦都开!!”(艾尔之盾裂开了)(弹幕无情地: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狗哥似乎挽回了一些局面,小圆盾鼓掌鼓掌:“哦~~~~”


(插一句,狗哥好可爱,这个表情真的有点像狗狗。然后,明明他们两个年纪差得有点多吧……但是并不说敬语,甚至狗哥的语气更哥哥一点。小圆盾真是臭弟弟的人设。)

小圆盾就跟那种,(我这种)不会打游戏的妹子第一次被带着开黑一样,各种尖叫,“啊~!!怎么办!!!不要啊!!!不可以~~~现在怎么办!!!”而且是花式尖叫,大家一定要听。“啊西……阿尼……现在为什么就这样了啊……”

我感觉听到了小圆盾喊“啊~不要啊!!!姐姐!!!”(安对,怒那)(我死了,他怎么这样。)


出了两个追猎甩来甩去点地堡。


小圆盾好紧张,在边上舔嘴唇,咽口水。(“咕咚”)

一只追猎死了。


狗哥发出超高分贝超高频率尖叫“呀————————!!!”




艾尔人权理事会提出严正抗议,两个优秀的普罗托斯领袖精神崩溃现场。

小圆盾:“完蛋,这怎么打……”狗哥过了一会儿也说:“我好懵啊……”(mang mang那个发音好像是“手足无措,不知道咋办,茫然,完蛋了”这样的意思吧,我韩语看韩剧学的……)

然后狗哥好像是说,大烨欧巴,你应该还好吧。(我觉得我幻听了,我能清晰听到的音是te o ba,和“너가”,狗哥喊比他大的小圆盾直接“너”就上了……还是大家自己体会吧。)92line今天就离婚

然后狗哥就pp了。


(挠头挠头)

金大烨:“你pp个什么啊?pp有啥用啊……游戏结束了啊。pp个啥呀。”狗哥一边打字一边念出来:“can you out plz?”


这时候金大烨的直播间收到了一个抖内。

这是一个有声的视屏抖内。然后拔本和狗哥这时候已经笑崩了,一边笑一边拔本问他,阿一古,这怎么会有人会退啊,你爬吧你爬。狗哥说“阿尼”。然后就可以听到,那个抖内的声音传来“金佑镇实在是没有良心。”狗哥愣了一下:“什么啊这是?”


然后对面那个中国主播其实是小圆盾的粉丝,就,OK。小圆盾都惊了:“OK?!”


金·失去形象管理·佑镇:“耶~~~~~~”然后起来冲着镜头大喊:“CHINA NO.1”。

小圆盾说:“啊这真的不可以啊……啊真是疯了,真的就退了啊……真的疯了。”然后那个抖内又来了一次。“金佑镇实在是没有良心。”小圆盾慈爱的眼神:


然后主播过来跟小圆盾“gg”,小圆盾无力的安抚……


然后他说了“佑镇nim”啥的,我又没听懂。反正很抓狂,疯了。

欢迎大家收看昨天的艾尔搞笑剧场。

(更新:那个“金佑镇实在没有良心”的抖内发了第三遍,4500韩元啊……太绝了。这次狗哥也看到了,小圆盾静静地等他播完,然后问,这个人是什么人啊?怎么说“金佑镇实在没有良心”这样说呢。)(呵)(狗哥:良心是什么可以卖钱吗?)

评论 ( 11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