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

先看置顶。
美工接新,戳大号@断桥难行
本博所有图片转载与新闻翻译均无授权,请勿二传二改。至于授权我真的搞不到,大家随便看看开心就好。

草我又来道歉啦。

狗哥和拔本一起看分组那天,拔本看到的不是坑坑的分组,坑坑不用打小组赛啊……我笨比。一句一句说的话,我能听懂他尖叫之后继续看,说:啥呀,我也不知道……哦,C组,朴洙淏(东拉菇)……周成昱。

然后狗哥去打游戏了,游戏开了。

小圆盾:哦?!

然后给狗哥看,好像是狗哥的分组吧,小圆盾开心(狗比),狗哥打他,小圆盾:干嘛这样呀~(真的狗比)狗哥说,啊,Afreeca呀,真是编剧啊。(我猜的cha ga,我猜是작가)小圆盾说,不是,这是误会啊。(然后他站起来让狗哥跟他换位子)接着说,佑镇啊,做好心理准备吧……是这样吧,佑镇啊,是这样吧。狗哥露出柴犬の笑容。

我给双子星道歉。

(起因是最近在口语打卡读文章,被老师纠ㅎ的发音弱化,突然就想到了坑坑的名字和周成昱的名字“소성후”和“주성욱”,我日常听不出ㅗ和ㅜ,收音全盲……所以理性怀疑自己听错了。果然是。)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