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

先看置顶。
美工接新,戳大号@断桥难行
本博所有图片转载与新闻翻译均无授权,请勿二传二改。至于授权我真的搞不到,大家随便看看开心就好。

GSL vs World第一日赛前采访记录(英翻中)

*二五仔式译文。拒绝对准确性负责,语言系学生的翻译游戏。
*B站有精英二五仔翻译,请去看那个吧。

【Dark】

◎参加GSL vs World的感受?

-我早就想参加全明星,但是没想到到今年才让我参加,比我想的迟很多,我有点失(bu)望(shuang)。

◎对现在非韩选手的实力怎么看?

-实话讲他们现在比以前厉害了,以前就是“什么啊?就这点水平吗?”现在一下子随着塞肉变猛了,其他选手也变强了起来。虽然总体来说我还是觉得韩国选手强一点,但是非韩选手已经进步很多了。

◎如果你决赛打塞肉打算怎么办?

-我决赛可能会打塞肉?我不在乎几比几,反正我想赢。

◎关于这次比赛的决心。

-我只要想着如果我能一个一个把对手干死,那我最后就会夺冠。所以我会努力去一个一个干死他们的。

【Elazer】

◎十六强打Dark,什么感觉?

-我知道打他肯定很难打,他是GSL冠军,他是最强的选手之一。但我超开心因为幸好他是一个虫族,而不是神族或者韩T。所以……emmmm……就是说,跟他打十六强也不是最坏的。

◎你不想碰的种族?

-我觉得我ZvZ还行(my zvz is fine)……我有可能可以干死Dark,但是我也不能说我很有优势。我觉得干Dark我还有机会,但是要干比如下巴这种神之长子我就没机会的。所以我还是很开心我能跟一个韩Z打,毕竟我觉得我真的打不过韩T。所以……希望我碰上的所有韩国人,最好都是虫族。(这是暗自奶了输本一口?)

◎跟粉丝说两句?

-我很感谢Gimper(那个油管主),如果没有他和他粉丝还有我粉丝抬我,我不可能来全明星,真的谢谢他们。

【soO】

◎对现在非韩选手的实力怎么看?

-我以前觉得暗本说得对我绝对不可能输给非韩选手,但是现在我觉得他们打得好起来了,大家应该五五开,都可能输给对方。

◎初次对战TIME选手。

-一开始知道要打TIME我高兴得一匹,但是看了他打塞肉的比赛之后我就觉得我要凉了,我就开始慌得一批。我没时间好好考虑(怎么打)TIME。不过虽然没有仔细思考输本一思考泰伦就发笑×过TIME选手,但是我感觉他打过塞肉之后他好像就觉醒了。所以他是一个我需要时刻警惕的选手。

-我觉得非韩选手有一点非常有趣(因缺思厅),就是其实只有塞肉打得不错,但是他们觉得自己打得都很好。(PD大笑)

-所以我觉得他们过分轻视韩国选手了。(此句英译文过于拱火,为了输本能好好活着,本译文来自韩语直译。)

◎跟粉丝说两句?

-很感谢所有给我投票让我进这次GSL vs World的粉丝,既然你们投票我进全明星,我也会好好打的。我相信我会取得一个好成绩。

【TIME】(以下部分中文听写,括号部分为本工具人补充)

◎参加GSL vs World的感受?

-因为,去年的话应该是我来的,但是当时有一些事情(所以)没有来。然后今年参加这个GSL vs World感觉挺兴奋的吧。然后在个人赛方面也做了些准备,希望能发挥出来。

◎十六强打输本什么感觉?(李少真就全程“输本”我哈哈哈哈哈,翻译应该是个中文母语者吧)

-首先我之前……应该在前两年的时候吧,应该是GSL打过Dear,Classic还有INnoVation,其实都输了,不过他们都是拿过GSL冠军的选手吧,所以很厉害。然后,对输本的话,其实也做了一次充分的准备吧,在国内的话。然后这段时间TvZ做的针对性练习其实也比较多,希望这次打输本能……希望能拿一个小分吧。然后以学习的心态来打。

◎给粉丝说两句?

-首先这次参加全明星赛,我很高兴吧。然后,希望打输本能好好发挥吧。那肯定……想的话是那肯定是想赢,然后希望如果输的话,不会输的太难看吧,希望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然后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

【Maru】(说起来the one是他的一个符号了么好酷啊)

◎作为GSL代表前辈想说的?

-现在令语哥哥是最棒(pang)哒~所以我们一定会赢哒!(……)我觉得我得打赢别的人。(这句话我没懂啊英语韩语都是这个意思但是我没懂)

◎第一轮要打拔本,有什么想法吗?

-我没想法啊……(PD:不愧是你采访鬼才赵成洙hhhhh)(附上韩语自证清白“PD:이게 조성주지ㅋㅋㅋ”)(PD:这熟悉的节奏hhhh)(编剧:这就是我们打算过要听到的答案hhhh)

◎最近泰伦的情况?

-我觉得Pimba……但是我越打越觉得Z也imba。需要削的东西很多,首先感染和虫洞最imba。

◎想不想跟塞肉打?

-我是想和塞肉打的,但是我们好像不可能碰到。

(编剧:那你是觉得塞肉做不到<应该是指进决赛>还是你做不到?)

-我。(笑)

◎关于这次比赛的决心。

-虽然最近泰伦很鸡但是我会好好练习然后努力比赛的。

【Stats】

◎最近你在一次海外联赛中打败了塞肉。

-当我赢的时候,我想“啊,真的,这是这届大赛的纪念日,我就是冠军”。0比2的时候我觉得我根本不会赢,但是从第三把开始,我一下子集中了很多,所以也打得更好了起来。所以我奇迹般的翻盘然后最后夺冠了。我没有想着在去年在GSL vs World和暴雪嘉年华中的失败,我只想塞肉和虫族确实是很厉害的,我就是带着这样的心态去打的。赢了之后这样的念头才在我脑海中浮现:“啊,我最终还是为去年的全明星和玻璃渣向他完成了复仇”。

◎对分组的看法?

-看到马茹在我旁边我在想“啊……这nm……这谁在逗我?”但这居然是真的。

【因为朋友给发了B站大佬的翻译所以这个文字版就不做了。反正令我快乐的部分我差不多也弄完了。】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