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

先看置顶。
美工接新,戳大号@断桥难行
本博所有图片转载与新闻翻译均无授权,请勿二传二改。至于授权我真的搞不到,大家随便看看开心就好。

李培楠说他还是觉得老边和暗本的决赛是最好看的星际争霸。16年的tvz才是真正的星际争霸。星际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我最喜欢的星际版本——从感染imba说起》李培楠/著)

我记得有好多论调说老边在夺冠之后被版本抛弃了,我又常常想到他被手伤困扰,所以看到那种评论都会很心痛的。于是对李培楠今晚的单口相声好感无限了,连他说菜没人权这种逻辑都觉得爽了。

有带哥说要把他今晚录播传到liquid论坛上去,那我估计他身败名裂,全程各种“you mother f**king ”。不过他吹老边和16年打法的那段话就应该配个韩语字幕连夜发给老边。老边知道被夸了肯定很开心。

嘻嘻。谢谢李少,我好开心哦。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