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

先看置顶。
美工接新,戳大号@断桥难行
本博所有图片转载与新闻翻译均无授权,请勿二传二改。至于授权我真的搞不到,大家随便看看开心就好。

【Dream相关】2015 SSL S3选人仪式后 Dream组采访翻译

*墙外录屏回来翻译的(因为梯子太辣鸡),官方英语字幕翻中。相关信息不全请见谅。

*分组情况(按选人顺序)是Dream,MyuNgSiK,Dear,Rain,版本情况是Pimba,十六强8P,四种子3P。所以小梦这一组叫“One Man withDream vs Protoss”。

*【】内文字是无声字幕,()内是无声小字和描述性补充。

*采访的形式是整个小组四个人坐在一个鞋店里,采访的人面对镜头,不采访的人背对镜头,坐在一个正方形沙发的两边,采访的人说什么大家都能听到。

 

【普罗托斯】【普罗托斯的时代】

【SBENU StarCraft II StarLeague Season3】【Round16 GroupDream】

【三个神族】

【The Good(指大雨神)】(2012 Auction All Kill Starleague冠军)(2013 GSL Hot6 Cup冠军)(2015 SBENU GSL S2冠军)

Rain:我觉得这个组很无聊。

PD:这个组很无聊?

Rain:没有哪把比赛是值得期待的。(后面坐着的三个人狂笑)小梦打明斯克哪把就很无聊,说实话我打亲本……跟别的组一比也没什么好说的。(大雨神自己也笑)这组真的很没趣,有点无聊……

【The Bad(指亲本)】(S3 Challenge Dear vs soO)

PD:谁的游戏风格最有意思?(-entertaining playstyle)

Dear:我觉得是Dream,因为他打得很有进攻性。(小梦:点头点头)

PD:那谁打得最没意思?

Dear:Rain。(大雨神笑)他打得很好,但是只是那样……他就是打得好而已。(大雨神继续笑)如果我能打赢他,Dream也会赢(明斯克)的。(镜头给了面无表情的明斯克)那么我就会小组第一出线。

【The Weird(指明斯克)(明斯克的logo是一个羽毛扇,好像是说他战术多是诸葛亮的意思?)】(S1小组赛MyuNgSiK vs San)

PD:你觉得明斯克怎么样?

Dream:(憋笑——笑出声)他就坐在我后面诶……(坐在后面的明斯克大笑,字幕配了!!!!!!!!!!!)(然后插入了小梦单独采访的补充片段“我选他就是因为他菜啊。”)

MyuNgSiK:实话说剩下三个人都比我要厉害。我原来总是采访时说得很自信,但是比赛打得不好,所以这次我会好好准备,争取不留遗憾。

【And One Man(指小梦)】(S2四强Dream vs herO)

(小梦人生最骚的骚话来了)(以下韩语直译)

【是的,普罗托斯是imba,但是现在只是我的一顿午饭。】【原文:네,프로토스는 사기입니다 하지만 지금은 제 점심이죠.】

PD:现在有三个普罗托斯坐在你身后。

Dream:当我组成这个组的时候,我就有自信我能出线。虽然最近我TvP打得有点问题,但是我很努力地练习了。最重要的是我觉得在这次SSL中最菜的三个神族就在我组里面了。(后面三个神族震惊狂笑)所以我觉得我能第一出线。

【Man vs Protoss】【with dream】


 

(一点吐槽:这个小组出线的是大雨神和明斯克。最菜神族之一大雨神是本届四强。亲本全败出局,大雨神第一晋级,小梦在决胜战被明斯克重新21打死。)(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小梦以前这嘴骚的啊……)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