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

先看置顶。
美工接新,戳大号@断桥难行
本博所有图片转载与新闻翻译均无授权,请勿二传二改。至于授权我真的搞不到,大家随便看看开心就好。

我翻了个ASL出来看大雨神结果同组还有卡姆哥……我无条件喜欢大眼睛。这真是爱豆颜值,韩团主流审美的那种QAQ我落泪。

(卡姆现在管卫星叫哥完全没问题,真是犯规保鲜啊)

补充一点这场小组赛的情况?

同组还有一位叫Jyj的选手,听主持人说他是第一次打ASL我还以为星际一会出新人呢,结果比赛出板子的时候知道他是2008年进入SKT的选手,也是老人啦。他右脸有一道浅浅的凹陷,看起来像是一道泪痕,被粉丝称为“流泪的泰伦”。(他说不会觉得有这样的外号不好,总比没有人记住的选手要好。而且说,如果今天赢了,会给大家看到微笑的泰伦的)然后粉丝问他练习的时候看女团,是不是会很有帮助,他甩锅说不是我想看的,我直播的时候放女团视频是因为观众想看。

英文解说:如果我想看女团我会自己去油管而不是来非洲台看一个泰伦的直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SL也一股谐气。

评论 ( 7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