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

先看置顶。
美工接新,戳大号@断桥难行
本博所有图片转载与新闻翻译均无授权,请勿二传二改。至于授权我真的搞不到,大家随便看看开心就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3791647?t=60

周成昱1月16号直播的时候小圆盾来他直播间了。一出现他就发现了,笑了,说“啊什么呀?大烨……大烨哥是吗?”语调上扬得都要破音了哥。(35分36秒)然后不知道金大烨说了啥,他说“구라치지마”,意思是“不要扯谎”“不要说瞎话了”的意思。

然后有说了很含糊的一句话,我听不清。

null
找到了泰伦的矿,很开心地说“finding~”

然后又说了话,也听不懂。他说话真的很含糊,发音都黏在一起。接下来好像又提到了“实际上”“roommate”,然后说“IEM”“独自”,好像是吃那个动词?可能是说在IEM不想一个人吃饭。接着重复说“一个人不行”。我大概是觉得在庆幸金大烨也进了IEM的Main Event所以有室友了也不用一个人吃饭了?(CP脑混乱嗑糖)

null
使徒和死神对射,差最后一下没点到,说“啊可惜”,然后他以为能点到,说”抓到了!“结果真的没点到,又说”没抓到啊。“三岁选手石锤了。

null
跟金大烨继续快乐聊天,突然发现运输机进家了,喊“啊啊啊”,然后……

null
周成昱怒骂:“啊……金大烨!”(小圆盾实名迷惑,死探机难道还是我的buff不成???)

本文的另一个关键人物出现了:

null
(Tezuka是日语的姓氏“手冢”,不知道还有别的意思吗?)

然后这个抖内消失的那一秒钟,周成昱(我实在看不出来为什么)忽然超级愤怒又骂:“啊金大烨!西(八)……”我各种快乐嗑糖了。

后来他又骂了一次“西”,然后这把就输了。

他看回放的时候,Tezuka送了小圆盾一个订阅。我心想这位粉丝好懂哦。

null
结果他也顺手给了狗哥一个……我这才知道狗哥也在直播间。这是什么精彩大三角?我懵了。

null我超期待IEM是因为我最后发现我写事后清晨的那张照片就是19年的卡托维茨……

评论 ( 11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