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

先看置顶。
美工接新,戳大号@断桥难行
本博所有图片转载与新闻翻译均无授权,请勿二传二改。至于授权我真的搞不到,大家随便看看开心就好。

我今天看经典咏流传知道了第一颗原子弹爆炸的时候地质所有科学家在距离爆炸中心460米的地方测爆炸的地动位移,爆炸后11秒就可以向总站报出爆炸当量。

对不起我太菜了,我毫无物理学常识,我应该在写的时候问问我核科的朋友的。

所以老边大概跑到五百米小赵就可以起爆了,我让跑出去几千米我真的太当人了。那我觉得菜的指挥官可能会因为算不准爆炸的范围导致ghost被炸死,或者执行那种抢时间的任务的时候,ghost就像托炸药包炸桥的一样。

🎵在征服宇宙的大军里,默默奉献的就是我🎵

评论 ( 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