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望

先看置顶。
美工接新,戳大号@断桥难行
本博所有图片转载与新闻翻译均无授权,请勿二传二改。至于授权我真的搞不到,大家随便看看开心就好。

【填词】春星·记小泰伦

【给조성주,조중혁和李培楠】

文案:此年此月星河冰冷,这三人却都是炽热的年纪。又兼一人坚守,一人归来,一人倾身而入,我便只好愿他们无畏,无憾,亦无悔。

 

曲:《如何掉眼泪》

词:阻雪


————————

 

一望霓虹遥遥或将熄灭

灰尘与岁月险锈蚀钢铁

有冰冷波涛浸透热血

旧年华 何处借

 

此夜最可怜是一纸“少年”

无人信你能成就新篇

只不过来潮心血

胡乱涂写 留下墨迹几片

 

(Maru)

是命运垂青 生就星辰的灵犀

还是亦忍过悲泣

包裹上沉默孤僻 将自己献祭

是万中无一 钢铁认定的魂灵

以光阴 以苦辛

以险些踽踽独行

以火燃心

充作被选中者 在黎明

捧起一颗孤星

 

(Dream)

是星河深处发生的梦

曾吻遍那夜最温柔的风

辉煌恣意都入你眼眸

恍若并无蹉跎

 

黄粱一枕尚有半生宽阔

何必去而复返求因果

“因听闻苍穹唤我,

当身向穷途,衔星屑筑梦”

 

我拂开尘灰 灿烂已支离破碎

忽一抹闪烁星辉

继而又被风吹散 疑是我眼泪

哭星辰为何亦枯萎

甚至写不全你名讳

能否人海中 认出你脊背

 

(TIME)

是故人傍依 不寻自来的良机

还是亦听过质疑

指责你“不堪一击” “挺不到天明”

是苦心孤诣 得到时间的应允

已经历 已铭记

已将前程都看尽

已虽清醒

却流连于梦中繁星

要刻进血管里

 

星河应尚有余温

是你青春 在璀璨与黯淡之中

又添一笔新痕

 

——————完

评论 ( 3 )
热度 ( 4 )